2018年3月23日

我一定是做對什麼了

就在龜毛的我不斷自我批判,拿自己跟其他更資深、專業的人比較時,我感到有點失落和慌張。

某一天,騎車要去阿兜仔學生家的路上,我想開了。明明線上課程就已經有不少固定學生,表示他們是喜歡我目前的教學的,我一定是做對什麼了!幹嘛一定要跟別人一樣?我就做我目前做得好的事,繼續這樣不是很好嗎?

於是,就在今晚跟學生喝咖啡,說說笑笑的上完課後,打開線上課程app,發現一天之內蹦出了6個新課程的預約請求。

我忍不住大笑,我到底在自我批判什麼啊?

非常開心自己的努力,和個人特色,吸引到這些像朋友一般的學生。很喜歡目前的生活。萬事起頭難,但一切都越來越順利了!非常開心!

明天週六,但我從9點就有課,要一路忙到1點半才有空吃午餐。然後還要趕插畫,覺得自己燃燒得好有意義!

還有好多事想做,感謝上天,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