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1日

澳洲小鮮肉

這個說中文會一字一句,像打字機打字那樣,慢慢吐出內容,邊想邊說的澳洲帥哥,是個認真的好學生。

我們一週大概會碰面2-3次,都是在線上。
自從上上次,他描述自己在肯德基點餐,服務員聽不懂他的中文,後面大排長龍等了他5分鐘的尷尬狀況,自己先紅了臉笑出來之後,我們上課的氣氛似乎有了點變化,越來越輕鬆,話題也更多元了。

今天他說上健身房看到兩個精壯的帥哥,他覺得自己是個小胖,感到很不好意思。他認為是因為這樣,所以被同事說他看起來像28歲,其實他才24歲。

透過電腦,他看起來一點也不胖,還有張帥氣的臉。
他說要努力練肌肉,就可以加入健身房那兩個帥哥,變成第三個帥哥。我忍不住要告訴他,他已經長得很帥了,要區別ㄧㄒ「帥哥」和「猛男」這兩個詞彙。
不知怎麼天外飛來的靈感,我順便教了他一個流行語「小鮮肉」。

想不到他自然的說出「我是小鮮肉。」這句話,還連說了兩三次,害我笑到彎腰,他也笑了,問我為什麼笑成這樣。雖然我試著解釋這個詞的使用情境,但24歲,帥氣的他要自稱是小鮮肉,好像也沒有不對。我反而覺得是我帶壞他了,哈哈🤣。

由於他提了幾次健身房的帥哥,和沒有肌肉不敢穿背心出門。我好奇的問問他的性向。很高興帥哥並不都是gay,還是有賞心悅目的帥哥是直男。

雖然說跟大部分的學生上課都很有趣,但跟帥哥小鮮肉上課,真的是特別心情愉悅啊!
老師的心也是肉做的,偏心是一定要的🤟喔耶!期待下次上課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